lieudao123

[哲俊/周温]今生今生

[哲俊/周温]今生今生

[周温]今生今生

作者:

Lieudao123(NhaHu167H)(甜甜的可可)

如果温客行在给周子舒传六经时死了,在艰难的时候起死回生,(如果有人不记得,那是老温喝醉来到阿絮的房间)

那么所有的故事会如何呢?!

     温客行 夜里静静看着你爱的人哭,这么淡定的人因为你做了这样的事,有痛有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悔一开始,那就不要告诉阿絮,你为什么不发现越早,后悔过,但现在这不是因为他还活着再次复活赎回的生活,知道什么时候是合适的时间,不再互相思念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可以去那个村子,他会带他去见他的父母,告诉他他终于找到了一个值得尊重和爱的人,

   家长们看到了就会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可Y现在只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静静地看着这个人流下眼泪……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他去找大巫,七爷告诉他们阿絮拔了钉子。

   :“他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,我真的很讨厌他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大巫表示惊讶:“不可能的,同时拉钉时,人体的经络不是营养良好的可导致通往破裂经络损伤,所以这是为什么1周的哥哥还活着”

      七爷:“傻哥哥,我们不是曾经给过他南强的特药,可以救他一个星期的命吗?”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:“那么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,真的不管需要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大巫看温客行的脸,如果他真的说不,这人恐怕会后悔一辈子,不仅如此,这个人也活不下去了。

  “其实……还是……是的”

  七爷还没来得及让心爱的人说完,就打断了他,因为他知道这个人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 “这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”

 说

    “其实,如果我不这样做,我想周如果他死了,他就活不下去了,就像如果他真的离开了,我在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任何遗憾。”

  七爷犹豫了一下,因为他真的有同感,他想了想,同意了“这取决于你”

 ” 大巫一脸温客行“不管怎样?”

 温客行坚定地回答:“无论如何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治病的禁术有很多,其中之一就是用内功玄者的第一滴血,为病人喝一个月,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日一酒,初一为一,此人必须立即将六件功交给病者,一个月后,经络修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重要的是,做这项工作的人是真正爱这个病人的人,这也会导致病人忘记爱他们的人的记忆,

         这种效果可以是一辈子的,几天后谁也无法预料,即使后来,做药的人也可能会因为身体虚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怀疑往事会发生,温客行把阿湘叫到了这里,没有准备下山,留在四季山庄,Y也开始了他的计划,

        相恋阿絮睡着的时候看着冰冷的脸庞,谁知道这个人一笑就心动。

    因为这件事很重要,他不想告诉成岭,就趁着两人上山取药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那把小刀轻轻在自己的心上开了个小洞,这种痛是真的,自从他成为杯子的主人后,经历的少了,但冷汗还是流了下来,

       看着杯子里的鲜血慢慢被灌满,他封住了血管,看着躺在床上的人,

       他毫不犹豫地将那杯血喝进喉咙,然后放入阿絮的嘴里,看着两人满嘴鲜血却是那么的美丽。

等温客行醒过来,已经两天过去了还没有醒,刚好及时吃药拿来了药杯,旁边的人睁开了眼睛,还是一样的眼睛。但是这不是他的絮也,看着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,其他人,他还开玩笑地说:

  周子舒看着眼前的陌生人,从他嘴里问道。

“你是谁”

温客行看着手里的药杯说道。

“我是你的妻子,你不认得我是将军,但你应该趁热喝完整杯药”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 感觉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这个人,但是为什么这种感觉很熟悉呢,可能他真的把自己的品味从美少女变成了帅哥,所以才不接受那杯药要么只是看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温客行看着自己端着杯子的手,许久又拿不起来,忍不住苦笑,喝了口酒,递到了这个人面前。

     只是看着那滚烫的药杯,终于伸手接了过来,喝完的时候,觉得很奇怪,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心猛地一缩,但它并没有毒,连他都感觉到了一种很熟悉的味道,但因为这药水的味道太浓了,他想不起来是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多久,七爷和大巫见这人把药杯拿了出来,就过来警告,半个小时后,另一个人这次又来送饭了。

     周子舒看看都是我最喜欢的菜“这菜是谁做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看着这个人,随口答道:“是我,能上街下厨房的,真的是我老婆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这人嘴巴张得开是玩笑,但周子舒实在是没办法反驳,因为这人美得可以先上楼,这些菜好吃到连下厨房都可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因为好久没吃,也可能是因为好吃,真的把桌子上的东西都吃光了。他的白痴也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成岭看着师父问道

“少爷,怎么只有你,舅舅呢?”

“谁是叔叔?”

    成岭看着一个完全不懂的师父,不是打他的头,而是一个不记得温叔叔的人。

   “温客行,温你舅舅,你二哥,你三哥也是情人”

 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什么都记得 但为什么我对这个人温客行印象不深

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终于听到了它的地方,是什么毕竟这个故事,这不是简单地像王健忘症说,如果这是疯了,那为什么所有的故事都只是关于这个人的兄弟我不记得,每次我试着记住它让我头疼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每次见面,我只是看着这个关心我、关心我的人,看到这个人跟我说笑话很奇怪,但我一点也不生气。

    相反,有强烈的心跳感觉很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那个像鬼魂一样一直追着他走的人,耳朵还是粉红色的,出卖了对方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想伸手去摸阿絮的手却被甩了出去,但凭着内功,如果是一个月前的温客行,我也不会挣扎着摔倒了,

         既然他现在只剩下四个武功了,而且不断从心脏抽血,让身体有点受不了,所以他喉咙里吐了血,幸好为了对面的人,他还是继续往前走。侧。然后总是笑话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没有追逐或起床,只是站在那里,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的手,第一次心脏疼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湘第二次见到我的主人苦苦这样,除了在第一时间得知老人生病了,不会长寿到现在是真的很喜欢,可以吹去温客行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知道,很多次看到师父抽血,她也能猜到是怎么回事,但因为他的决定,她什么都没说,没有感动,但这一次是好是坏。

     阿湘在师父旁边坐下

 “师父真的值得吗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看着我亲手抚养这个小妹妹的女孩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叫钙,阿湘有没有这样的事情值得或不值得的,如果曹威宁死了,你也不会独活吧!我也和阿絮同样,谁选择的选择是选择这样的方式,对,但这是我想念他一辈子。”

其实,因为温客行没有看到温客行追,周子舒有些担心的转身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听到了他们的谈话,看着Y挣扎着,终于,当他们两个离他而去的时候,他才敢走到血迹前,

       从身体内部,拿一块手帕,在鼻子上划一条线来闻一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气味是你已经猜到了,你觉得奇怪气味的中药气味,但熟悉的是为什么呢,是你摸每天都在添歌,你觉得反感,但你为什么现在现在只有痛苦的血液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晚是吃药的时间,看着他端起那杯药进来,深吸一口气,喝下这回味,一定是新鲜血液,而且还新鲜,

      但是当我探查他的手时,并没有伤口,这血是从哪里来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无视自己的感受,就是无视,每次看到这个人,他都觉得很奇怪,那种让他心跳加速的感觉,一种他从未体验过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难控制你这种理性的人,不想太沉迷其中,所以周子舒选择了躲,躲着情绪,躲着温客行。

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不知道阿絮为什么不想见他,他常常害怕对方会发现过去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会生他的气,不会再要他在身边,每次做梦的时候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梦到阿絮不再需要他了,如果真的发生了,他恐怕要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前未必有周子舒,老温不能失阿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每次想到这里,他的胸口就一阵痛,鲜血开始从他的嘴里流出来。

他问知道,但还是决定使用它。

     大巫:“按照戴武的说法,可能是使用禁忌魔法的后遗症,因为实际上人们使用这种禁忌魔法的次数比手掌还少。”

     大巫:“每个症状都不一样,但到现在为止,只有不到2人成功。”

      温客行:“那说明一个人成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巫看着齐家:“就这么看吧。”

     温客行:“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看着他的眼睛:“成功救了他爱的人,但因为对方不知道自己是谁,想不起来了,所以爱上了别人。他打定了主意。”因为他怜悯的控制。要杀人。”

     “等他恢复了理智,再看看其他人不牺牲其他人,最后他知道为什么它被称为禁魔,如果人真的要记住,他会记得,这是他不想。如果你记住了,你就想不起来了……最后,你会短路而死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睁开眼睛,看到外面的自己,看到阿絮不停地出现,但每摸到他,他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这次没有碰,而是站在那里叫道:“阿絮你转来看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絮:“老温,你是老温吗?,他不是死了吗!你这个骗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真的慌了,真没想到阿絮又想起了:“没有我..我只想救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絮看着眼前的人:“救我,你配吗,谁会相信谷魔主会救我这样的人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絮现在变了一个人“别再傻了,满身鲜血的温客行配不上我师父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温客行连对方都看不到了,耳边响起不停响起的声音。

 “他生来就是恶魔,害了他的父亲,害了他的母亲,害了人”

“你应该死”

“恶棍,....”

“别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一切都安静了下来,Y看到阿絮就是他一直隐藏的那个景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按照剧本看到自己像枕头一样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:“阿絮你不觉得好笑吗?!”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:“阿絮为什么和我一起等我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Y笑着追到周子舒身后,一把抓住他的手,却被推开的人拦住了。

      :“老温,怎么了”

       周子舒:“你真的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吗?!”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傻傻的看着周子舒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反正这些平民都是自寻死路,而我不过是又一个火花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再也忍不住:“老温,我以前还以为你装疯了,没想到……”

 周子舒:“……你疯了”

      周子舒继续前行,温客行别追,因为你已经尽力追了,何必再给我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,我没有力气追他,等他一下,阿絮别走得太快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温客行最怕什么,那就是被抛在后面,他的父母让他一个人待着,他想要的每一次都被抛在了后面。

  留下来的才是受苦最深的。

     连阿絮都想离开他,他的阿絮跑的太快了,Y真的要全力追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觉得奇怪,没能遇到温客行,如果正常的话他早上就来了,又或者今天很忙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到了下午快两点钟,对方却没有出现过一次,连一点声音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焦急地四处寻找韵文,却没有任何踪迹,到了自己的房间,他犹豫不决的推门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进门,就看到那个人躺在床上,额头不断冒汗,时而热时而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看着这个人的嘴唇不断的咬着,咬到吐血。

        担心:“醒醒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另一人睁开眼睛一看,周子舒也感到很幸运,没多久之前,她听见他哭个不停,大声叫喊“周子舒”,“阿絮”不已,对不起,我告诉过你不要生气,别生气。” “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他的五分之七就在流血不止,嘴巴、鼻子、耳朵、眼睛、眼睛都在不停地流血。

      周子舒慌了,赶紧把他抱到大巫和七爷身边。

      大巫叹了口气:“海兹哥哥情绪有问题,差点被火烧死,失血而死……”

     大巫收到信号,转头看了七爷一眼,才敢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:“如果他的精神受到不断的伤害和折磨,他很容易失去控制,进入鬼魂”

       周子舒:“还有什么事,他怎么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巫看着沉思的人:“不仅是他的精神,而且他的身体因为花费的时间不断地抽血了一个月,他的身体很可能将是困难的,因为之前恢复,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简直不敢相信,现在躺在床上,这样的身体还能承受:“还有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。有时感觉很痛苦,这是我发现的,没想到这个人每次见到他,这是正常的时间忍受痛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忽然想起来了,想到最近叠天北打温客行,当时还以为只有他一个人摔断了骨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,受重伤的就是这个人,不得不放弃了叠巴赫一剑。

         Huynh去找大巫师和七爷,他想知道如何恢复记忆,不仅是靠感觉,还要靠不断的刺激,对那个人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记得那是两天后,在药房前,他打开房门,映入眼帘的景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心爱的人拿起手中的刀,轻轻刺入毫发无损的伤口,看着新鲜的血液流入药杯,等待药杯由黑变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嘴角虽然苍白,但动作依旧没有停止,温客行一过来就无辜的看着他,立即包扎好伤口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看着自然而然的人,心里莫名的愧疚,这个人虽然冷着一张脸,但为什么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?

       只是现在他才有勇气直视对方的眼睛,发现有痛苦和愤怒在那双眼睛,忽然他有一个短暂的猜测,看着这个人在他的面前,他压低声音说,哭了两次

     “诶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可过了许久没有得到他的回音,他开始有些失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看着这个人的脸,时间久了,他怎么这么瘦,为这个人伤透了心,更自责自己没早点想起来,

        但看着这个不知道怎么为自己难过的人,他很生气,不想回答,但又不忍心让对方失望,然后又觉得难过,于是他深吸了口气。 .

 “温大山人,你要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温客行真的笑了,真的每时每刻都在期待这一刻,但到了却只能笑着说

   “我的终于回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个人脸上挂着任何花都无法比拟的笑容,

        花开他的整个心,我忽然明白,这个人就是我的整个世界,我对他也一样,

   他从来没有后悔过,只后悔过神的旨意,可是当一切都与这个人有关的伤害时,他才后悔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回来了”

     “我只希望这一生,同样的人,能在一起,直到生命的尽头,永不分离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絮我不要我们永远永远在一起”

 

      周子舒对着这个孩子气的人笑了笑。

     “希望,和本公主,天长地久,分不开”

最后,两人满意的对视了一眼,笑了

从起床到现在,经过一个多月的护理,现在周子舒的经络已经完全好了,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为了练好温客行的武功,习惯周子舒的全力,两人经常炫耀自己的武功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温客行恢复武功很方便,也恢复了六七处,但始终无法改变的是温客行的身体,因为经常抽血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不是很明显,但每次下雨或天气寒冷,都容易着风感冒。

不管周子舒用了多少方法,这个病还是没有消失。

     看着周子舒不断地为他寻找解药,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,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有人这么担心他,原来是那种感觉,所以他忍不住控制住了扬起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周子舒转头一看,就见有人在微笑着看着自己,看着自己,时时刻刻都在为那个人担心,可那个人根本不在乎自己,让他有些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带着甜甜的笑容去看了看面前的人,然后趁机搂住了他的腰,这人现在这么轻,应该胖了点,倒是有点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看着来人,笑的那么可爱,一时反应不过来,等他反应过来,把他放在旁边的床上,放了炭炉,拿了毯子从头到脚捂着身体,然后这人走到了旁边的床上躺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还没等他来,温客行就连忙坐了起来,一把抓住了他的手,一副腼腆的样子。

  

      :“阿絮我冷了,还是要暖暖身子”

     周子舒:“下午不是吵架了吗,外面很冷,对身体不好”

     温客行看这个天真烂漫的人,实在受不了逗他,

但确实是很久没碰了,难免想不起来。

   :“不用出门,我们可以呆在房间里”

       周子舒:“屋子里住不下,温大人这个屋子是新装修的,想拆掉,可是他不努力……”

   周子舒一边说着,一边似是非似的摸了摸他的笑容,才发现只有他的脸在发烫,

我说不下去了,扔了一句“别苦着”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拉着周子舒的手笑了笑,看着自己已经通红的耳朵后面,没有再开玩笑,还加了一句下流的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温客行:“你看起来像一个乡村女孩被戏弄了,哈哈,我不骗你,但我真的很冷,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感冒,明天又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也没有面对对方得意的笑容,而是转身趴在了床外

       因为当初他去救阿絮的时候,叫成岭重建四季山庄一个多月,这也很快,没想到这么笨的小子动作这么快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起初这张床被他骗了,成岭借口照顾主人,变成了两人的床,

欺骗孩子的感觉虽然不好,但总比说出来好,重要的是他还是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这张床现在又使用了护理,但它是自我护理作为人们生活无常变化的正确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在心里叹了口气,好久没让他有机会让步了,所以没有客气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个人过去摸我全身才转头看他,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想的那样,眼中没有怒火,只有宽容,这一次温客行的确是惊讶了,还来不及转过脸,却被对方用双手克制住了,

      两人就这样一直对视着,心怦怦直跳,不知道什么时候的节奏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周子舒看着这人红红的脸,像个害羞的美女,谁能受得了,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,他只能将这个人抱在怀里,温客行默默的听着这个人的心跳,依旧温暖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心里的那个人,感觉每次看都觉得自己的每一个皮肤,甚至眼睛,还有长长的睫毛都出奇的娇嫩,反正他都差点失去这个人,以后也不会失去这个人了……

他梦到了一个还没有发生的故事,一个比噩梦还可怕的梦,这个人的梦,自从周子舒恢复记忆以来,是那么的熟悉,他也做了那个梦。

      在那里,他想欺骗这个人,但到底谁是被骗的人是他,当然付出的代价是损失,但A梦幸运的是,最终,两个人还在一起,尽管死亡。他们还在一起,但他不想这个人受到伤害,他想带着这个人到处看看这个世界,当然是一起去。

      但梦也让他想起一件事,似乎在提醒他,这个人分分秒秒都不能被忽视,如果不是有一天他会像那个时候那样消失在他面前,他很生气但是不能做任何伤害他的事,因为他知道这对他来说也不容易,

    他似乎也察觉到了,但两人都明白,并没有提。

     看着趴在我的心脏的人不禁做一些事情,那些谁可以伤害他,他都不会放过,因为江湖上过去几个月中,刺客组织已经形成了拥有10多年的经验,领先的宋添,你拥有的不仅是金钱,还有领导经验,

      所以虽然他们是新来的,已经开始走红了,但尤其是喜欢的人,他们只接受自己觉得这个人有罪,行事方法也很神秘,所以谁也不知道是谁他们将是,谁就会自然消失。

    当您需要重新获得功法时,捕获就开始了。大哥用眼睛砍断了自己的手脚小腿,让自己活在唯一掌的折磨中,虽然他想对付整个华山宗,但一想到这小子,他就没有了。想麻烦,那你创建这个组织不仅击败添歌曲,但也希望EP毒蝎将撤退的事实,

这种平衡会让三个弱小的派系慢慢散去,这将是几年后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但这与温客行这辈子无关,他只是想让身边的人能安分守己,爱的人能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。

      也快三个月了,七爷和大巫这两个人都没有停过,但是免费当医生,连咳嗽都没有,就是在邀请他们。

      看着他们两个到处走,他们总是在做爱开玩笑,好像怕瞎子看不到你在那里,所以七爷有段时间忍不住想打扰一下他们两个。

     七爷:“你之前不是说要在Nam Cuong找一个漂亮漂亮的姑娘,如果你有兴趣去Nam Cuong,我带你去看看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子舒在他面前说这种话,其实有点害怕,真怕他家没有足够的东西参与。最后因为温客行生气了,他离开了,然后看着周子舒追着砧板七爷的贴纸却忍不住笑着倒酒,大巫看着自己的房子没有说什么,只是微笑着忍了。

      温客行真的很生气,但这次是由的说服说话的方式,阿絮说这只是在过去的时候,他还没有见过他,不是最近,他并没有看到那句话,因为我忘了也无妨,我已经有四分之一的女士美得无人能比。

     看着那些从不说甜言蜜语的人,因为他们在等我说出来,但这样的话却不再生气。

     周子舒一直都知道老温好哄,可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真心话,谁见了都夸不了这个人的美,别人都很难忘记,现在也忘不了。

    于是,第二天,我与爱情场面折磨,你追我了,让我感觉像是戳我的眼睛看着他们俩,这就是为什么几天后,说他们的告别回到了越南的Cuong,但不到两三天的平静,周子舒和温客行找到了门。

    周子舒轻笑一声:

“你不是说要带我去旅游吗,太巧了,我也想去,所以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温客行笑了笑,仿佛没有看两人:“谢谢,谢谢”,嘴角也挂着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 七爷突然发现一件事是得罪了人,不是得罪这两个人,

天歌首领和杯中魔主确实不是故意好玩的,但我们意识到已经太晚了,只希望你们两个能玩,然后原谅我们……哈兹…… ...

完成~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