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eudao123

[哲俊]单边 (8)

支线故事2-忏悔(一)




一间白色的房间里,离阳台门不远的一张长桌上是一个庞大的电脑系统,一个人坐在电脑前,右手拿着鼠标,左手三个手指在键盘上,试图控制我的游戏角色。





十月底的一天,他收到了张老师发来的短信要见他。他想拒绝,但他很想他,他真的很想他。他努力忍住不想联系他。




那种乡愁促使他那天晚上遇见了他,他坐在那里听他说“我喜欢你”。




他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他还是很害怕,万一他还没有脱离这个角色就跟他说呢?你真诚吗?





他站在那里想着'你确定你喜欢的人是我吗?或者是时间太短,他无法摆脱楚土秋的感情。 “你确定你喜欢龚俊?”






哲翰说要去看他的第一场演唱会,他看着手里的票,没说话。龚俊站着看着哲翰离开,他还站在那里,手里拿着请柬,不知道该不该走?





他去了,却只敢站远点,他看到他,听到他唱的,读他在专辑里的话。他是对的,他还没有摆脱这个角色,“我喜欢你”这句话也不是给他的。




他回到家,心灰意冷,这些天他所能做的就是沉浸在比赛中。




它可以帮助他放松,也让他忙于忘记心中的不适。但这真的能安抚他的情绪吗?




突然,“嗯……哦……”的声音响起,他低下头,用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努力回忆上次吃东西是什么时候。




他看了看桌子,桌上散落着一袋袋零食,让他这种井然有序的人有些失望。他环顾四周,想看看桌子上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他塞进肚子里。





他找了一个还剩几粒面包屑的零食袋,倒进嘴里,然后伸手去拿旁边的水瓶,水瓶已经被他收拾好了。





他起身走到冰箱前,打开它检查了几乎空了的冰箱,然后又关上了。





他环顾凌乱的房子,心里很不自在,凌乱可不是他以前的风格,要是他爸妈看到他家这样子,估计整个冬天他都要被唠叨了。看吧。





他呼了口气,挽起袖子,立刻开始打扫整个屋子。肚子饿了,一边锻炼一边饿着肚子,他打开厨房给自己煮了一包面条。




虽然只是一包方便面,却像一碗市场上卖的面条一样从他手中穿过。




他开始享受他的那碗面条,因为他太饿了,吃得很快。打扫厨房的时候,他以为洗完碗再回到电脑开始新的游戏,结果听到门铃响了,因为他在洗碗,只好洗手,才能开门.




可门外的人却显得很不耐烦,刚按了门铃,就开始敲门“该死”。




他听见门外有人在喊他的名字,他也不知道是谁的声音,隔着锁屏一看,是张大师。




怎么这个时候张师在这里?你应该开门吗?




正当他不知所措时,敲门声还在继续“该死”。你认为他会打破门吗?




他不得不打开门,因为他不想打扰邻居。





他打开门,红着脸看着哲翰,他的担忧中夹杂着愤怒,“咦……你为什么……”




话还没说完,他就用一连串的问话压倒了




他,“你去哪儿了,你在做什么,你的手机呢?你把垃圾桶丢了没回消息,手机没有回答?,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”





龚俊说:“啊……电话,呃……,呃……我也不知道放在哪里,但是……你不应该在这里”




” 哲翰把龚俊推到一边进去,把背包丢在客厅的桌子上,回头看了龚俊一眼,问道:“你怎么不去听我的演唱会?”




龚俊看了他一眼,关上门说:“我有工作安排,不能参加,抱歉。”




龚俊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尽量保持一张正常的脸。




龚俊继续“我也送花”




哲翰说:“花?看不出来,送花有什么用,我要你参加,让你明白我的意思”




“没什么好理解的”




哲翰“有什么可以理解的吗?你说你喜欢我,我知道你也喜欢,为什么要躲着我?”




龚俊“不,我不喜欢你,我喜欢的人是,我的感情只是因为我太依恋阿努”。




龚俊迟疑道:“久而久之,你就可以脱离角色,忘记这种感觉了”。





哲翰用感性的眼神看着这个人,又否认:“不,我喜欢你龚俊,我喜欢的人是你,不是温客行。确实之前我没有意识到,之前是我。我分不清你的感受和楚土图的感受,但现在我明白了,我喜欢的人是你“龚俊”。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因为下一集就全文完成但是在18岁以上,我会在泛糖糖ID:甜甜的可可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